Search:

我希望有个乾女儿!

Category: Aging Wellness

我希望有个乾女儿!

Posted by Monica Chia on 20-Jan-2020 09:03:00
Monica Chia

这就是我们养老院其中一位84岁居民,卢伯伯,在挂在“许愿树”的“许愿卡”上写到。“许愿树”是一家公司集团在去年圣诞节帮本养老院设立的。卢伯伯说他希望有一个人能在他感到忧伤时安慰他。

卢伯伯的情况并不特殊。虽然一些年长居民希望获得简单的礼物,例如鞋子或衣服,但大多数的愿望不是物质的,而是 “幸福”或有人陪伴。在本养老院,我们的员工非常努力地满足年长居民的日常需求:如营养食品,舒适的环境和干净的衣裳等等。但要满足年长者的情感需求,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足为奇的是,当日落后,年长者会在宁静的夜晚中感到孤独。

在此,我们邀请有爱心的自愿者成为我们年长居民的朋友,定期拜访他们和建立关系,为他们带来稳定性。当年长者知道有人愿意花时间与他们交谈和聆听,他们将感到极为安慰。

如果您愿意接受我们的邀请,请填写在线表格,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https://www.stjohneldershome.org.sg/volunteer-application-form

I want to be a volunteer

Topics: Aging,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