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信仰之旅:建造上帝恩赐的庇护所

Posted by Monica Chia on 30-Apr-2021 11:32:00
Monica Chia

自2018年10月首次构思圣约翰养老院的新家园以来,刘惠翔一直领导建筑发展委员会。在这里,他分享了这神圣委任的经历。

从概念到构造这是一段艰苦的旅程,但我们团队都可以感受到上帝一路引领着我们。
我们的目标是让圣约翰养老院建设最理想的新家园。建筑能达到今天的成就,归功于各团队:建筑发展委员会、顾问们(建筑师、机电工程顾问、结构顾问、工程测量师)和总承包商项目团队,始于2018年10月的共同努力。
简而言之,我们希望每位居民能够从现在熟悉的单层住宅中将这栋新建筑物称为自己“真正的家”。
冠状病毒-19
团队每两周开会一次,讨论现场进度,包括技术问题、设计和授权要求、承包商到分包商和供应商关系以及预算问题。尽管面临种种挑战,团队还是努力地尽量保持原始设计意图。不幸的是,为了抗冠状病毒-19大流行而实行的病毒阻断措施,原定在2020年11月之前完工的计划被推迟了。甚至在阻断措施结束之后,主承包商和分承包商在部署人力方面也面临许多挑战,并且某些海外建材的交付也受到影响。尽管如此,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团队继续坚持,而在2020年底前渐渐恢复建筑进度。
成为年长者的灵感与鼓励
我们希望这座新建筑能够成为居住在Sennett Estate,比达达利和波东巴西社区的年长者的灵感与鼓励。这座“新时代”建筑的各种设施可容纳适合我们年长居民和社区中的年长者参与的各种有意义和有趣活动。建筑物内部在不同空间的电子和物理连接性是我们设计的基础。尽管这是一座崭新的建筑,但访客们会注意到从我们旧建筑带来的一些古迹或权威装饰。过去数十年里,这养老院在运涛道(Wan Tho Avenue)的历史将不会被遗忘,我们必须时刻回顾许多年前建造养老院的先驱们的努力。
我感谢董事会以及建筑发展委员会成员们把这项目委托给我,也感谢他们给予我的支持。我还要向与我们孜孜不倦地合作的顾问们和主要承包商表示感谢,一起建立这栋上帝恩赐的庇护所。在此建造期间,我经历了个人的艰难时期,我感谢上帝引导我度过了所有难关,使我能够成为祂的仆人,把这项目搞好。一旦新大楼的建筑设置完成,就由我们所有志愿者和利益相关者来建造大楼的”软件”,使其成为“真正的家“。
- 刘惠翔 
主席-建筑发展委员会

(本文翻译自英文)

Topics: Society, Ag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