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养老院员工心得:用心了解老人家

Posted by Huixian on 26-Apr-2019 12:34:20

为了让年长者的每一天过的更充实快乐,圣约翰养老院的运营经理,黄明华需要绞尽脑汁组办一系列的活动。但是在这30年以来她从不喊累。

养老院举办的活动包括:歌唱,幸运抽奖,手工制作等等。 她说:“每次能看到年长者快乐的露出笑容我就感到很欣慰。” 

年长者虽然阅历丰富,可是他们还是非常享受能和其他人交流的机会。

所以黄经理会时常邀请个别机构在养老院举办歌唱活动或义工带他们出外走走。 

Operations Manager Wilma

很多人认为,老年人难以沟通。其实,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聆听的对象。黄经理表示与老人家交谈时只要用心了解老人家的近况,他们就会打开心房。 

她也说老年人有时候会为房里的狭窄空间起口角,可是这一切都会因新设施而改变。圣约翰养老院正在新建一座能容纳150名老人的设施。为了让老年人生活得更舒适,新的养老院会构建成一栋五层楼高及附有多种的活动室的建筑。 

为了积极筹款已完成这项目,养老院一年一度的慈善晚宴将在824日举行。我们热烈欢迎您的参与,请游览以下网址报名或乐捐:https://www.StJohnEldersHome.org.sg/GD2019

Topics: Soc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