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圣约翰养老院的守护天使

Posted by Monica Chia on 04-May-2021 09:15:00
Monica Chia

在圣约翰养老院新家园里,有一个特别的天使在守护着我们的居民。您看不到它,但它在新家园里无处不在。
《我的守护天使》(GA)有独特的职责,并且会24小时,每周7天,全天工作。它的主要职责是通过追踪和收集数据来照顾我们的居民。
在新家园,GA有两个主要任务:确保我们居民的安全,并帮助优化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总体养生状况。
确保居民安全
GA的主要职责之一就是确保我们的居民安全。通过首创的可穿戴新科技手表,我们将能向我们年长居民保持关注,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例如,如果77岁体弱的黄先生*在浴室里滑倒,他佩戴的特殊手表将会检测到跌倒动作,并警报工作人员立即反应。跌倒的位置将显示在工作人员的平板电脑上。新科技手表上还有一个紧急呼叫按钮,以防居民在其他情况下需要帮助。
此外,一样是通过新科技手表来进行监视,我们的虚拟地理围栏系统能让我们在一定时间内设计警报。列入,在晚上,视力不佳的黄先生进入了禁区,员工们可以马上到现场给予协助。
确保健康并维护每位年长居民的养生计划
每个居民都是独一无二的,具有不同的健康或保健需求。 GA能够监控和收集个人数据,这将有助于为每位居民定制护理计划。
我们的许多居民,例如70岁的黄女士*总体上都身体健康。但是,GA会定期保持关注她的体重,身高,温度,血压和血糖。如果我们发现她的生命体征出现异常趋势,我们会通过医疗咨询主动寻求建议,避免她感到头晕并跌倒的可能性。另外,当她去复诊时,她最新测量的报告将能提供给医生,以便更快地进行诊断。
此外,GA还通过新科技手表追踪居民的生活方式和日常活动。 例如,纳尔先生* 75岁,双腿无力,行动不便。该系统监测他是否定期洗澡,他在床上多少时间,每天执行的步数以及是否有用餐。如果发现纳尔先生无法行动自如因为双腿无力,我们可以为他定制一套理疗程序,以帮助他维持肌肉健康。
这种最新的技术系统可能是在养老院中首创,而我们也希望,加上我们员工的全心照料,它将大大改善年长居民的生活素质。
- Lester Lee,Pearl Lee
圣约翰养老院管理委员会成员
*名称已更改

(本文翻译自英文)

Topics: Society, Aging, Well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