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为了家人,她逆水行舟。

Category: Family

为了家人,她逆水行舟。

Posted by Monica Chia on 10-Mar-2020 09:15:00
Monica Chia

波波(Phaw Phaw)于2019年12月担任我们养老院的一位卫生助理。她的主要职责是保持养老院清洁,并协助居民的日常需求,包括洗衣服和提供饭菜。

Phaw Phaw

来新加坡之前,现年27岁的波波是缅甸一位年长妇女的私人护理助理。来新加坡是为了谋求更高的收入,以便维持居住在缅甸仰光Hmawbi镇的9口大家庭。

尽管有时很忙又累, 波波在圣约翰养老院工作还很愉快。她记得刚到达新加坡时感到害怕和不安,担心如何适应这个新城市。但让她欣慰的是,同事们以多种方式帮助她安顿下来,如将英语或方言翻译成缅甸语。对于新加坡美食,她特别喜欢鸡肉和鱼类菜肴。在多几年,波波希望存够钱,在缅甸买自己的房子。

我们的居民发现波波是一位和而勤奋的员工。 居民张伯伯竖起大拇指称赞地说:“她很努力,经常忙忙露露。”。

请求您的慷慨捐献。您的捐款会用于提供老人的日常所需品和建组新的设施。请游览以下网址乐捐:www.giving.sg/StJohnsHomeSg

Topic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