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这是艰难的时期……请继续支持我们。

Posted by Monica Chia on 15-Apr-2020 10:03:00
Monica Chia

圣约翰养老院是一家不受政府资助的慈善机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众的慷慨解囊,以使我们能够继续照顾弱势年长居民。由于冠状病毒19的情况,我们将取消本年度唯一的筹款活动,即2020年筹款晚宴,并且我们预计捐款将减少至少26%*。

如果您有能力并愿意,请考虑:

  1. 按照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的建议(海峡时报,4月6日),把这一次性” 同舟共济现金补助” 的600元捐赠给更需要的人。在此,我们呼吁您乐捐给年长居民建立新家园。在这段时间里,积少成多。
    线上捐赠建筑基金
  2. 通过我们的 “命名权筹款活动” 来纪念一位亲人。

您可通过捐赠60,000新元来命名一个47平米的卧室,其中包括4个个人舒适角,一间电视兼小餐室和一间卫生间兼浴室。

您也可通过捐赠10,000新元命名一个4.5平方米的个人舒适角,其中包括一张床,一张桌子和一个橱柜。

有关更多信息,请拨电62854446或游览 https://www.stjohneldershome.org.sg/building-a-new-home

* 2019 年筹款晚宴捐款和活动赠款占总年度捐款的百分比。